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教师宣传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10-27 15:40:31 来源: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大力宣传学校涌现出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甘于奉献、改革创新的优秀教师新形象,不断发掘广大教师的先进事迹,鼓舞更多教师立德树人,培养更多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高素质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学校决定开展优秀教师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全体教师

二、宣传形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推荐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代表,并撰写先进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求真实、感人,内容有质有形,事例典型,能够生动展示教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等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字数2000字左右,推荐人数不限。学校将择优进行深入报道,形成宣传材料在学校各类官方媒体报道,并向上级单位推荐报道。

三、宣传要求

开展好优秀教师事迹宣传活动,对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充分认识做好优秀教师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提高站位、积极宣传,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感人事迹,发挥好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形成典型榜样在身边、人人可学可做的局面,用真人真事诠释师德内涵。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审核优秀教师事迹材料,以保障宣传质量。事迹材料电子版请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nndxuan@imau.edu.cn。如有宣传视频材料也可发送至邮箱,以供参考。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26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