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09-11 11:23:58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学院
  为让我校新生全面准确了解学校70多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发扬“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增进全体学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情怀,现结合我校新生入校的教育传统,学校拟定于9月上旬组织2023级新生走进校史馆,同时校史馆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参观学习。具体参观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参观时间安排在本学期9月上旬-12月上旬,周一至周五每晚7:00。校史馆工作人员会提前将参观安排表送至各学院学生办公室,请各学院按照既定时间安排组织学生参观。
  二、参观要求
  1.参观者应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举止文明,不大声喧哗。
  2.保持馆内环境卫生,小心玻璃,注意安全,不要趴、靠或挤压玻璃、展板和展柜。
  三、联系方式
  参观地点:西区图书馆一楼东侧
  联系人:王颖,电话:4966467(6497)/18048330395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3年9月10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