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12-13 18:14: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分党委(党总支):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在2022年度学习中,各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干部主动参与,认真学习,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为进一步调动师生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坚持每日学习的师生真正持久扎根,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现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依据各分党委(党总支)所属学员的学习情况,评选表彰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和挑战达人若干人。学习先进个人要求参评人员个人学习强国账号年度积分在10000分以上,积分统计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16日,学校将从学习先进个人中择优推选师生学习标兵20人(不需要单独报名推荐)。挑战答题数量较高的师生可报名参加“挑战达人”评选,学校将依据答题数量高低评选师生“挑战达人”20人。参评人员只能参与一项先进个人评选,不重复表彰。证明材料需要提供个人年度积分截图、组织学习积分排名截图和挑战答题数量截图。截图要求真实完整,能够显示个人信息、积分信息和答题数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请于12月20日前将汇总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以单位命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

联系人:王丽

联系电话:18147174020

邮箱:nndxuan@ima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2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