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申报思政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作论文评审的公示

添加时间:2021-11-30 17:00:21 来源:思政研系列评审委员会


根据学校职称评定工作安排和要求,思政研系列评审委员会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对申报思政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代表作论文进行了评审。评审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系列评审细则》执行,通过参评人员自我答辩,回答评委质疑等环节,从代表作论文的创作质量、原创价值和对社会发展的实际贡献以及职称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对参评人员的代表作论文进行了评审。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定,招生就业处赵国年、兽医学院吴玉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刘漫中和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杨逸隆等参评人员均通过代表作论文答辩,评定分数为赵国年97.27分,吴玉红95.76分,刘漫中95.88分,杨逸隆94.59分,评定等级均为优良。

现对以上人员的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6日。请全校师生监督。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拨打电话0471-4309381。




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政研系列评审委员会

党委宣传部(代章)

2021年11月30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