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报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总结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12-27 17:47: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按照《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内农大党发〔2016〕6号)文件的要求,学校二级单位每年要向学校汇报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为了全面回顾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处级单位将2019年度本单位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根据校党委部署组织师生开展的理论武装情况,包括本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学习情况,根据学校安排要求学习的有关重要会议、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等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主要包括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理办法》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学校与各单位年初制定)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
  (三)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对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
  (四)本单位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包括本单位网站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建设管理情况,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等。
  (五)本单位法治宣传教育的开展(包括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学习情况)和教职工网上学法与考试情况。
  (六)本单位“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情况,包括师生使用平台人数、按分数段(每1000分为一个分数段)统计学习分数情况(截止时间2020年1月10日,可附表),学习积分10000分以上的要附具体名单和分数。
  (七)本单位在以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
  (八)本单位对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报送要求:
  (一)总结要求写实为主、文字简介、内容详实、突出重点,格式为word文档,文件名统一为《XXX2019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
  (二)提交内容中要反映2019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亮点、成绩的概述型文字,梳理问题要清晰明确,改进措施要具体、可操作性强。
  (三)材料报送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前,纸质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党政主要领导签字,电子文件以E-mail形式发送至434751088@qq.com。联系方式:王丽 电话:4309384。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6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