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2-19 10:13:35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扎实推动“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活动开展,学校定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持续开展“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校党委宣传部将组织全体2018级学生参观内蒙古大学生德育基地——我校校史展览馆,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学校峥嵘岁月凝结的奋斗足迹,真切感受几代农大人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树立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主题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新生参观学习工作。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备注:由于临近期末,2018年12月只安排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理学院2018级学生参观。其他学院将定于2019年3月开学后陆续参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