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思政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研究 >> 正文

教育部:高尔夫产业管理等专业不得招生

添加时间:2013-04-08 16:47:36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根据教育部3日在其网站公布的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258个专业将不得安排招生。

这些未经通过的专业涉及全国60多所高校,其中高尔夫产业管理、全球健康学、网络安全与执法、老年工程等较为引人注目。教育部同时公布了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大学、云南中医学院和景德镇陶瓷学院获准开设的新专业,包括教育康复学、阿姆哈拉语、吉尔吉斯语、水生动物医学、生物医学、傣医学、陶瓷艺术设计等。

此外,教育部还公布了2610个经教育部备案的专业以及53个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的专业。一些标明“需考察”的专业待考察合格后方可安排招生。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