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毕业季文字、摄影、摄像征集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6-03 17:50: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篇章,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毕业季已经来临。四年前怀揣着青春之志的同学们此时就要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全新的征程,此时此刻,留恋的、憧憬的、不舍的……涌上心头,总有一种记录的方式,让你的大学时光留下最后的纪念。请关注内蒙古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将你想说的话、想展示的风采、想表达思想都展现出来,以“毕业季之青春永不散场”为名,告诉我们。

一、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30日

二、活动平台

内蒙古农业大学官方订阅号

三、活动对象

内蒙古农业大学全体毕业生(个人或团队)

四、评审时间

作品初审:6月1号——6月15号

作品投票:6月15日——6月20日

五、参与类别参赛方式

本次征稿包含文字、摄影、短片三类,其中,摄影通过初审后,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文字和短片投稿,不参与投票评奖,经专家评审评出一、二等奖若干。所有投稿一经采纳,即可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主题专属纪念品,并将陆续刊登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官方订阅号上。请将投稿作品以附件形式(命名方式“类别+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发送至新闻投稿邮箱:imaunews@126.com

六、投稿规则

主题必须与农大有关,与毕业有关,要求原创。

文字:字数在100字以内,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摄影:需撰写拍摄说明,表明摄影主题、人物、场景等,可作适当处理。

短片:要求视频时长在五分钟之内,内容清晰、主题明确。

七、奖项设置

三项投稿设置一等奖各一个,二等奖各三个,优秀奖若干,颁发学校主题纪念奖品和奖杯。

八、注意事项

作品要求原创,如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均由作者本人或团队承担,主办方概不负责。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全部著作财产权、发表权等,有权免费使用获奖作品进行非营利性使用。任何组织和个人在未取得主办方授权情况下,均不得将本次活动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反馈至活动主办方。联系人:翟成轩,电话:15848160494。

内蒙古农业大学新闻中心

2019年5月31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