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等三个专题学习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9-03 10:09: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要求,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其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的学习,请各单位参考校党委宣传部于今年三月编印发放的《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内蒙古和参加2018年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将发放自编《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汇编》学习资料,请各单位派人来党委宣传部(行政楼105办公室)领取;关于自治区第十次党委会精神的学习,请各单位参照“内蒙古新闻网”中,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所做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的学习资料,详细内容可在网上自行下载学习。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并将学习情况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送形式,签字盖章后在2018年9月30日将纸质版报送到党委宣传部理论科(行政楼112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3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