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补充通知

添加时间:2018-01-11 11:39:26 来源:

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

  按照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原定于1月12日(周五)下午3:00的分组讨论,提前到2:30进行。各小组的主持人负责本小组交流研讨的具体组织,会后将发言提纲、会议记录和人员考勤一并交党委宣传部。所有干部不得缺席研讨,如不能参加,请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请假。

  学习材料增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请在教育部或学校网站自行下载。

                                         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
                                           2018年1月11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