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学生记者、
优秀学生解说员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12-11 17:00:08 来源:新闻中心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年来,学校以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切入点,强化网络文明素养教育,推动校园各类媒体融合发展,以文化人、文化育人,全面展示了学校建校65年的办学成就。学校在落实和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相关单位涌现出了一大批建言献策、主动作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改进新闻报道的有关规定》《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媒体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2017年度7名新闻报道工作突出的通讯员、5名新媒体优秀指导教师、24名学生记者、4名校史馆学生解说员等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和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素质高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内容健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增砖添瓦、多做贡献。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1日        

 


附件: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解说员名单

校园网优秀通讯员名单:
安达(党政办公室)            王治国(教务处)
孙云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胡晓燕(动物科学学院)    
申鸣(农学院)                徐金鹏(经济管理学院)
柴志虹(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新媒体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徐付(团委,微信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
段晓梅(学生工作处,微信号:IMAU学生处记者站)  
高永杰(招生就业处,微信号:内农大就业)
孙丽鹏(生命科学学院,微信号:内农大生科院)
于涛(基础教育中心,微信号:内蒙古农大附中)

优秀学生记者名单:
新闻中心记者团:

李哲(14级计科S1班)      陈磊 (15级农水1B1班)      
王梦曦(15级食科X2班)    吴堃(15级水资2班)      
高明(15级材料1班)       潘婧 (16级城规2班)
包苏日娜(16级风景1B2班)   饶宇辰(16级机制4班)

校报编辑部(含蒙古文网):
严吉玛(17级生科5班)     苏德毕力格(15级计科Y班)
齐格齐(15级土资Y班)     阿米布和(17级风景园林3班)
邬林霞(15级木材双语1班)    何塞伊(16级视觉传达班)

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洁(15级英语1班)      董彦良(15级材料2班)  
高宝瑞(15级农学1班)

学生处记者站:
刘健(17级机制1班)      宋倍贝(15级土木1班)  
李安琪(16级木材S2班)

学院记者:
吴冰玉(16级动物药学1班)        周芝宏(16级水资2班)
武子轩(16级应用统计学1班)      刘向杰(16级行汉2班)

优秀学生解说员名单:
刘圆媛(15级水保X1班)      刘晓波(15级食科X3班)
刘亚妮(15级木材S1班)      苏民(15级草蒙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