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光辉的旗帜”教工大合唱比赛
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9-05 16:34:53 来源:宣传部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基层分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建校65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学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光辉的旗帜”教工大合唱比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光辉的旗帜
  二、活动形式:大合唱比赛
  三、时间地点: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西区体育馆
  四、活动奖励: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单位9个。
  五、活动要求
  1、组织形式:由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各基层分会具体落实,以分会为单位组织参赛。
  2、参赛曲目:参赛曲目两首,曲目自选。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歌颂人民幸福生活为主题选择歌曲。
  3、参赛人数:每个队参赛人数不少于分会总人数的80%(最多不超过120人)
  4、报名要求: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2日。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xwbd@163.com,并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校工会。联系人:李秀峰,联系电话:4303213(3213)、13404830629。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教职员工踊跃参加,要通过参赛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抒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为推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为“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内蒙古农业大学“光辉的旗帜”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报名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
                                                 2017年9月5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