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园树木图鉴编写相关资料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5-04 11:05: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体师生:      

  为更好的挖掘校园文化和历史积淀,推动校园科普教育和知校爱校荣校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园树木图鉴编写工作。为更高水平的完成校园树木图鉴的编纂工作,使其展现出的校园文化内涵更加深刻、历史底蕴更加厚重,图容树貌更加直观充分透彻,现面向全校征集如下材料:
  1.校园树木图片征集
  征集校园内有关树木的摄影照片,包括微距、景观、特写等照片与图片,要求作者以JPG格式提供,并署名(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绿化历程史料征集
  征集校园建设过程中的,师生精心呵护家园、美化绿化校园感人事迹以及苗木来源、树木养护、树木更替、种植年代、代表性活动(如纪念林、象征树)等,提交方式以纸质或电子材料,或口述。
  以上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0日。
  3.联系单位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电话:0471——4309384
  邮箱:434751088@qq.com
  联系人:王丽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4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