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赛罕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4-06 11:31: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体师生:
  为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通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推荐好人,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鲜活典型,为各级道德模范评选做好基础工作。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从2017年起,继续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赛罕好人”推选评选活动,现将具体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积极推荐候选人。同时,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加评选的个人也可自行准备材料,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撰写事迹材料,并将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统一报送。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nndxuan@imau.edu.cn。联系人:王丽,电话:4309384(9384)。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6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