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4-08 17:15: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学生运用喜闻乐见、丰富多样的方式表达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的深切情怀,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届“中国梦•农大梦•我的梦——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主题摄影大赛。
一、参赛对象:全体学生
二、活动规则及参赛须知
  1、参赛作者以个人方式提交作品,不限制参赛篇幅;参赛作者保证本人是参赛作品唯一的版权所有者,且不存在参赛作品版权方面的法律纠纷。
  2、参赛作品要以学校校园景物、人物为摄影对象,突出主题;如被拍摄内容涉及人像时,应与被拍摄者协商好,谢绝偷拍;所有参赛作品不得添加边框,不得添加包括签名在内的任何修饰,不得使用各类制图软件编辑修改,技术上不能使用多重曝光、多底合成的照片参赛。
  3、参赛作品可以单幅或一组为单位提交,每幅或每组要配原创文字解读50字左右,要求围绕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凝练、具有感染力。
  4、作品必须原创,不限制拍摄设备(允许手机等移动终端),像素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一律使用.jpg格式。要求抓取反映“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为主题的校园景物或日常校园、学习生活情景,贴合主题内涵,切入多重视角,定格动人瞬间。
  5、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参赛者本人,主办方拥有使用权,不再向作者支付使用费用;优秀参赛作品将发布在校园网主页、绿染北疆校园文化网站、LED大屏幕等校园媒体。
三、比赛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4月10日——6月10日
  奖项公布时间:7月初
  参赛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四、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需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学校新闻中心的邮箱(imaunews@126.com)提交参赛作品,邮件主题务必注明“美丽的校园我的家”字样和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作品文字解读不得直接添加在图片上,要另附word格式文件,并将作品和文字统一打成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学院专业+作品标题+拍摄时间+联系方式”。
  主办方联系人:彭静   电话:4309384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奖金600元
  二等奖6名:获奖证书及奖金300元
  三等奖10名:获奖证书及奖金100元
  优秀奖若干:获奖证书及大赛精美纪念品一份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团委
                                                    2016年4月8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