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政治理论学习视频材料借阅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4-07 10:45: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准备了有关视频学习材料,供各单位借阅,请到行政楼112室办理借阅手续,联系人:王丽,电话:4309384(9384)。
                                校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6日        

  光盘目录如下(目录不定时更新中):
  1.《学习新党章》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专题片 

  2.《﹤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报告人:中央党校社区副教授唐建。
  3.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报告人:中央党校副教授陈凯龙。
  4.《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报告人: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
  5.《培育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软实力》,报告人:中央党校教授周熙明。
  6.《领导干部必备的法治思维》,报告人: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锐。
  7.《“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报告人: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研究员
  8.《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报告人:国家信息中心武小欣博士。
  9.《中国崛起的外部挑战》,报告人: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副主任孙学峰。
  10.《关于抗日战争研究和宣传中的几个问题》,报告人:中央党校研究室一部主任蒋建农研究员。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