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党的光辉照我心”大学生网上征文启事

添加时间:2012-06-01 00:00:00 来源: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回顾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完成“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这两大历史任务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大力推进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系建设,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区高校组织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大学生网上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新闻网承办,自治区各高校协办。

一、活动时间:

2012年6月1日—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文章要以独特的视角,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记录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发扬光荣传统,团结拼搏的奋斗历程;展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内蒙古各族大学生爱党爱国、积极进取、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三、活动要求

(一)文章体裁限定为散文、诗歌的形式,文章字数不超过2000字。

(二)内容真实,观点正确,思想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启示性。

(三)作品提交时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四)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发生任何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举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nmgnewspic@163.com,并请注明“网上征文”字样。咨询电话:0471—6659743。

五、奖项设定

(一)内蒙古新闻网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推荐给主办方,由主办方组织力量对作品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优秀作品还将汇编成册。

(二)奖金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200元。

“党的光辉照我心”大学生网上征文活动组委会

2012年6月1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