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学习观看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关视频资料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11-27 00:00:00 来源: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产生深远的影响。学校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校上下兴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科学发展铸辉煌》等辅导材料已于近日正式出版,校党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将视频辅导资料上传至校园网主页农大网络视频专栏中,确保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及时准确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出版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由中国社科院副院长、中共中央党校各教研部主任、教授分别主讲各专题,具有极强的权威性。视频资料准确、生动、全面地解读了十八大精神,供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学习时选用。

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等联合摄制,已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纪录片全面回顾和真实记录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十年间的重要历史事件,披露了许多重大决策的出台过程,全景展现了各领域科学发展的巨大成就,并对十年宝贵的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思考和提升。《科学发展铸辉煌》为科学发展观理论而写照,为十年辉煌成就而讴歌,是一部与时代同步,用影像记录行进中国的经典力作。

请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观看、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点击学习观看http://www.imau.edu.cn/list.php?catid=51

校党委宣传部

2012年11月26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