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观看“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10-29 00:00:00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日,自治区纪委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在各地同步组织开展“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我校根据文件精神统一部署,现将展播作品上传至校园网主页“农大网络视频”专栏中,请各单位组织观看

“倡廉洁、树清风”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作品共5部,第一阶段(10月29日开始至12月31日)集中展播《李雪健篇》和《林丹篇》;第二阶段(2013年1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集中展播《朋友篇》、《规矩篇》和《进去就出不来了》。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以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校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以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讨论、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大力倡导、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使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校党委宣传部

2012年10月29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