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区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09-19 00:00:00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

内蒙古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将于11月底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为切实做好本次年会的筹备工作,现将年会论文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论文内容

全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功经验,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特点、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加强师德建设、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促进高校科学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强大学文化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思路、途径等。

二、论文要求

观点明确,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为促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新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支持。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论据充分、文字流畅、具有学术或实践价值。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

三、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20日前将本单位研究论文上报党委宣传部,并将论文电子版一并发送至nndxuan@ima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静

联系电话:4309384

附件一: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20120919115131831.doc

附件二:论文格式要求20120919115159170.doc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