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报送2013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候选人事迹材料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3-10-30 00:00:00 来源: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敦品励学•成才圆梦”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全面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不断凝聚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好内蒙古的精神力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决定共同开展2013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评选活动。现就我校各学院报送2013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候选人事迹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的

通过选树、宣传和表彰大学生优秀典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实现个人梦想同实现伟大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二、报送范围

所有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报送条件

候选人应是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各学院在校大学生,具有远大的理想信念、坚强的意志品格、高尚的道德情操、优秀的学习成绩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具体条件如下: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具有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正义感,胸怀祖国,心系社会,服务人民;

3.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勤奋学习,乐观向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乐于助人;

4.有突出的典型事迹,在学校和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在大学生群体乃至全社会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四、报送要求

1.填写《“2013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推荐表》(见附件),包括3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简介,以第三人称撰写,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

2.候选人事迹材料要求实事求是、语言简练,避免空谈、面面俱到,要重点突出2013年以来事迹,以第三人称撰写,约3000字左右。

3.提供两张近照(一张近期二寸免冠照、一张近期生活照)。照片画面清晰,图片为jpg格式。

4、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认真组织,并于11月13日之前将材料报送到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彭静 电话:4309384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团委

2013年10月29日

附件:“2013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推荐表uploadfile/2013/1030/20131030023205169.doc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