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3-10-10 00:00:00 来源: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

9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参加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9月25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报道,当晚《焦点访谈》播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专题节目;9月26日,新华社刊发《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纪实文章,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全程参加并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河北省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

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宣传部已经将9月25日中央电视台播发的《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视频资料上传至学校主页“农大网络视频”专栏中,(点击链接地址:http://www.imau.edu.cn/list.php?catid=51),可以利用校园网进行校内观看。同时,还可以登录校外网,链接北疆先锋网(www.nmgdj.gov.cn)的中文版,点击页面左、右下角弹出的红色窗口“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下)”即可观看。

另外,校党委宣传部还将视频资料刻录成光盘配发至各分党委、党总支,请各分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集体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要对照河北省委经验做法,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同时将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报校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10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