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3-09-30 00:00:00 来源:

全校师生员工:

为在“六五”普法活动中宣传普及反邪教法制知识,使社会公众增强法制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联合主办了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已于2013年9月初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采用在凯风网在线答题方式进行。2013年9月1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参赛者登录凯风网,在首页点击“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系统”后,按照网页提示的方法,进行网上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答案。要求参赛者使用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和所在省份进行登录,每个手机号只能使用1次,无效手机号码在评奖阶段无效。答题结束后,得满分者才能进入到抽奖环节。抽奖采用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获奖者名单将在法制网、中国反邪教网和凯风网公布。抽奖过程将作法律公正。

请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学习掌握反邪教法制知识,提高依法同邪教作斗争的能力,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点击进入在线答题(请登录外网):凯风网

校党委宣传部

2013年9月27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