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全国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04-30 00:00:00 来源: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国管节能【2014】156号)的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我校节约宣传作品报送工作,特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品要紧扣主题,以节能、节水、节粮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普及节能低碳知识,传播勤俭节约理念,营造推动全校节能减排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作品征集范围和方式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三类作品:平面设计类作品、视频类作品、标识标语类作品。作品上交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10日。以附件方式将作品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邮箱(nndxuan@imau.edu.cn),电话4309384,稿件请注明“节能”字样。

三、作品标准

(一)平面设计类作品。即宣传画,要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存储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尺寸为84cm×57cm,文件大小不少于10M。

(二)视频类作品。主要是动画、宣传片和微电影,要反映工作、学习或生活中节约能源资源的细节和点滴,内容健康、主题鲜明。存储格式为avi,分辨率不低于720×576,微电影时长在8分钟以内,其他作品时长在5分钟以内。

(三)标识标语类作品。要围绕节约型校园建设,反映教育系统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理念,用作学校节能宣传的标识。要富有新意,形象生动,具有较高的概括性。标识作品精度不低于300dpi,标识作品字数在20字以内。

四、作品奖项设置

活动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制作费用补助。其中平面设计类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共计18名,视频类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共计10名,标识标语类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共计10名。另设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五、相关说明

(一)学校党委宣传部将根据征集作品,按照活动要求统一报送参选作品。活动不收报名费、评审费,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版权或产生知识产权纠纷。所征集的作品全部用于公益宣传活动,不作商业用途,主办方单位拥有获奖作品版权。

党委宣传部

2014年4月30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