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9-21 11:18:51 来源:宣传部

各学院: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学生“知校、爱校、护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定于10月10日至11月1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届时将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校史馆,解说员将带领学生感知学校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重温几代农大人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贵品质。此项主题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全体新生组织参观工作。  
  特此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1日      

 

备注:校史馆学生解说员将与各学院提前联系确定参观事宜,请各学院做好对接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