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工作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9-13 19:31: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体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实施全国“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信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做好2017年国家宪法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举办了“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现将学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宪法
  二、活动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
  三、作品内容与形式
  1.朗读类微视频:朗读我国现行宪法文本、与宪法有关书籍和文章。
  2.讲述类微视频:讲述我与宪法的小故事、学习宪法的感悟体会。
  3.工作展示类微视频:反映特定职业工作人员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严格依法履职情况的作品。
  4.图片类:已正式发表、与学习宣传宪法相关的书画、摄影作品。
  作品内容要弘扬宪法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正能量,微视频单个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同一作者的作品报送数量不超过3件。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作者个人直接报送、各单位有组织地报送2种方式均可。
  报送人员请作品发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邮箱nndxuan@imau.edu.cn,由宣传部统一报送。发送前,请先登陆活动专题页面的报名专区,填写报名表格并获得参赛号。
  2.活动网址:中国普法网“‘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专题页面,登陆页面可下载查询活动启事、投稿要求、报送方式、评选规则、展播安排、网友投票规则、问询信箱、知识产权事宜等活动详细信息。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13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