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安排 思政研究 媒体关注 视频课堂 下载专区
  部门职责
内设机构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部门职责

 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学校党委主管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 负责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指示、决定。
 (2) 负责全校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和指导校园文化建设。
 (3) 负责规划、部署落实全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有关部门作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 负责组织协调学校对内、外的宣传工作。
 (5) 负责组织制定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规划、日常创建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6) 负责组织实施全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7) 负责组织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8) 负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日常工作。
 (9) 负责学校网络新闻发布工作和各单位网络信息发布工作的考核。
 (10) 负责管理、审批学校各类社团组织。
 (11) 负责《内蒙古农业大学报》(蒙、汉版)的编印和发行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9384  E-mail: nndxuan@imau.edu.cn